2009年1月24日 星期六

安穩非必然 - 可否為我打打氣

這個一月,原本可以高高興興的送鼠迎牛,但因職位調動,令我整個人也變得沉默和不安,亦提不起興趣如過往般在家大掃除,買新衫,辦年貨等等。


一月中,當收到通知有Career Posting,要去另一部門,心裡有些不快,亦曾提出反對,理由是我不曾想過升級,為何要我Career posting 呢?反對無效,理由是我在這個職位跟專業人員已有十多年,故此須有些調動。


我新的Posting是跟一位總行政主任,和以往跟開的專業人員,工作性質截然不同。做了十多年的我,如今要從新適應新的工作環境,心裡總是忐忑不安,可能以往過慣安穩的日子,如今要衝鋒陷陣,我副停頓了的Engine,睇怕都要開番副Turbo Engine先至得啦。


兩天Take Over的時間,發覺工作的性質,真的同我以前的,有很大分別。我,從不懷疑自己的工作能力,唯有寄望自己能夠適應下來就好了。


心想,唔知開行副偈的我,會不會重燃更上一層樓的念頭呢?唉,都係言之尚早,還是做好這份工先。


朋友們,卜友們,可否為我打打氣,我須要你們的支持和鼓勵呀
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