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1日 星期六

4月11日之梅窩遊

星期六,去梅窩探望父母親大人和姊姊。



姊姊家裡種了很多蘭花,她逐一為我介紹花的名字,可惜我老人痴呆症又發作,講完我都唔記得它們的名字呢



 




又是那個蜜蜂箱,想走近些影,但實在太多蜂蜂在我耳邊嗡嗡叫,嚇得我不敢久留呢




芒果樹今年結了很多果呢,但姊姊說大到咁上下,會有很多掉在地上的。到收成期時,頂多得十多隻咋。


所以老友們(尤其是歐總,頂多食剩粒核,留番比你自己種,好嗎),不要問我有冇得比你們呀,自己人都要排隊,無情講架



下午四時左右,回程途中,見到野牛群,浩浩蕩蕩咁,好不威風呢





沙灘正退潮,有好多人在掘蜆。




 



 
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