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5日 星期三

窩心貓

這幾天患了感冒, 食了藥

Pill
, 個人仲係吽吽地咁
Sick In Bed
.  昨晚半夜上廁所時, 見寶貝貓好夢正酣
Cat 17
, 睡在我旁邊的梳妝椅上, 呼呼入睡, 真的很可愛呢
Blow Kiss
.


橫掂都起了身, 於是就食多轉藥, 走出廳, 倒了杯水

Bottled Water
, 一轉身, 己見寶貝da 在廳中, 還在打呵欠呢
Cat
.  樣子真攪笑.  牠一直陪著我, 直到我吃完藥, 還乖乖的坐着, 於是我抱起牠, 一齊回睡房瞓覺去.


這種感覺很特別, 牠好像很懂事的. 在家中, 無論我去到邊, 牠總在你視線範圍之內,  不能分開似的, 所以, 我怎能出門去旅行呢

Camel
.


有時, 我在廳, da da睡在附近,  我只是入房攞d野, 好快出番廳, 我從房出番廳時, da da 已在走廊中, 正準備跟入房, 牠那種窩心的緊貼你

Animated Hearts
, 怎能不動容呢.


Panda, 媽咪很珍惜與你的每一天.  祝你健康快樂~~

In Love




1 則留言: